第 130 期 2005-12-23

院務紀事
國家衛生研究院員工消費合作社成立

國家衛生研究院員工消費合作社,於94年10月23日核准設立。94年11月1日正式籌備運作中,由於尚未設置網頁初期暫時以院內所提供之e-mail寄發有關員工消費合作社服務相關訊息。

員工消費合作社的經營並非以營利為目的,透過合作社的服務可減少消費成本,且注重衛生與安全,集合眾人之力的共同購買以提昇生活、消費的品質。

目前合作社的業務,提供出、入社的申請,及廠商展售攤位提供。商品服務目前包括:新鮮水果、蔬菜、肉類〈台糖〉、保養品〈動科所〉、綠迷雅保養系列〈台鹽〉代訂購。其他服務項目將陸續公佈 ,另有特約商店之名單陸續加入中。

為確保社員的福利,對品質控管,或是同仁的任何需求都可以透過專線的反應,秉持顧客至上的理念,提供最佳的關懷與服務;期許質量的提昇,更高的服務水平能獲得肯定,以不負社員之愛護。

目前員工消費合作社所在位置,於行政大樓一樓總務室。未來消費合作社將提供方便性、時效性,做到 〝Just In Time.〞。

員工消費合作社服務專線:ext39988. 胡秀雲經理
《文:胡秀雲;圖:縣政府核發合作社登記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