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6 期 2006-02-09

院務紀事
國衛院同仁用餐的新選擇-員工西餐廳於95年1月11日隆重開幕

本院搬遷至竹南院區已有一年,繼中餐廳招商成功之後,讓同仁引頸以盼的員工西餐廳,終於成功獲得廠商進駐,於95年1月11日隆重開幕!

國衛院員工西餐廳位於研究大樓一樓,經過公開招標程序議決後委託昇珍食品有限公司負責經營,初期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至下午6點,將為同仁提供衛生美味的飲食服務,包含西式簡/套餐、烤吐司/鬆餅/三明治等西式餐點、咖啡/花茶等各式冷熱飲料,以及一個整潔舒適且充滿音樂的用餐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員工中餐廳定時供應三餐的規劃設計,員工西餐廳於規劃之初,即為配合本院研究人員的工作特性而考量,希望透過員工西餐廳彈性的供餐時間、供餐方式以及供餐地點,將更能貼近研究人員因研究工作進行,所衍生之彈性用餐時間的需求,並且能與員工中餐廳之市場有所區隔,提供同仁更多樣化的餐飲選擇。

員工西餐廳開幕經營要特別感謝院內多位同仁的大力幫忙,包括西餐廳遴選委員,以及行政處總務室、工務室的努力,大家在受限於用餐人數規模偏低的條件下,仍然能盡力為同仁提供一個“坐下來喝杯咖啡的地方”,未來希望同仁能夠給予西餐廳多一份的支持,餐廳專線: 037-246-166 ext. 39904 郭女士。
《文/攝影:黃偉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