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0 期 2006-03-09

院務紀事
員工中餐廳3月1日起全新開幕囉!

國衛院員工中餐廳於95年3月1日重新開幕。

本院員工中餐廳歷經2月份公開招標,經由本院員工中餐廳承包廠商遴選委員會審定,評選出「偉珍股份有限公司」取得本院員工中餐廳承包權利。本次中餐廳重新開幕主要特色為:「自助餐主菜三選一,副菜八選三,增加了同仁自助餐菜色之選擇;另外,在餐廳的角落新增了一台嶄新的麵食餐車,餐車上每日供應同仁二種麵食選擇以及南北小吃,其目的為餐點隨點隨下絕不失溫,確保端上桌的絕對是熱騰騰的麵食」。


偉珍股份有限公司過去多年提供新竹科學園區重要科技廠商如台積電二、五廠、聯電、友達光電等大廠,每天約有20,000人次的餐點服務,具有良好的口碑及團饍經驗。承接本院員工中餐廳營運初期提供同仁工作日早、中、晚三餐飲食服務如下:


早餐7:30am-9:00am主食:每日供應清粥小菜搭配包子或饅頭或現烤土司
飲料:供應豆漿、米漿或奶茶
中餐11:30am -1:30pm1.自助餐:四菜一湯(主菜3選1,副菜8選3)
2.麵食:每日供應至少二種麵食(如牛肉麵、麻油雞麵線、大滷麵…等)及一種地方小吃(現燙水餃、新竹肉圓、新竹米粉炒等).另附加供應一現燙青菜
3.每日供應鹹、甜湯、水果
晚餐 5:00pm-7:30pm1.自助餐:四菜一湯(主菜3選1,副菜6選3)
2.另外附加輪流供應炒飯或炒麵類供選擇
3.每日供應鹹、甜湯、水果

未來將視營運情形,陸續提供現做早餐、販售水果餐盒、晚餐合菜現炒等服務,讓同仁可以得到更多樣的用餐選擇,逐步強化中餐廳的服務內容。
《文/攝影:黃偉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