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4 期 2008-08-14

院務紀事
仲夏七夕情歌饗宴
Love Songs for the Chinese Valentine's Day

仲夏的邀請函
七夕鵲橋又將升起,您的心中是否也會湧起浪漫情思?來聽我們唱情歌吧!不論您是否正在期待愛情,或已陷入浪漫戀情,還是體認了愛情的悲歡離合,或者幸運的擁有愛戀人生,都和我們一起歌詠與饗宴愛情的 酸、甜、苦、樂!

國衛院合唱團於8月6日(星期三)中午12:20-13:20於圖資大樓國際會議廳半圓形廣場舉辦「仲夏七夕情歌饗宴」,為中式的情人節增添浪漫的氣氛。

「浪漫的日子,當然要有浪漫的花!」合唱團並在演唱會現場備有美麗的「玫瑰花」與「金莎花棒」特賣,吸引同仁踴躍參與。

演出曲目:
茶山情歌、When I fall in love、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Cheek to cheek、Tonight、真情真美、四季紅、Love me tender、燕子、Think of me、在銀色月光下、不了情、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你儂我儂、人生如蜜等多首耳熟能詳的動人曲子。

當日表演人員如下:
女高音: 鄒小蕙、陳悅明、游舒翎(指揮)、楊雅伃、賴瑨萱、瞿立晴(指揮)、許瑞雯
女中音: 黃純凰、李桂玉、沈世華、董秀蜜、陳雅雪
男高音: 方志宇、邱文淵、吳仲峻、莊太乙(伴奏)、莊堵安(伴奏)
男低音: 陳炯東、鄧致祥、陳紹文、陳怡榮(指揮)
節目主持:林金雀

《文/圖:編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