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8 期 2008-09-11

院務紀事
拉丁美洲藝術饗宴系列活動
Art of Latin America

國衛院圖書館將於9月15日至9月30日舉辦「拉丁美洲藝術饗宴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國內拉丁美洲專家陳小雀所長(淡江大學拉丁美洲研究所)至本院為同仁綜論拉丁美洲的文化、歷史與藝術等等,將以輕鬆授課方式讓大家沉醉在異國浪漫風情裡。另外,本院楊良棟博士以多年學習阿根廷探戈的經歷,與大家分享正統探戈的音樂與舞蹈,講座結束後將有示範教學與現場表演。

為了滿足有興趣同仁進一步的認識拉丁美洲,除了兩場講座之外,圖書館也整理拉丁美洲相關書籍、影片、音樂、地圖與照片等 ,並且精心挑選兩部精彩感人的拉丁美洲影片,分別是「古巴萬歲」與「夢幻舞神」,歡迎同仁前來館內欣賞。

拉丁美洲對位於亞洲地區的我們而言是相當遙遠,現在您不需要搭乘長時間飛機前往,即可親身體會到它動人之處,就讓我們揭開拉丁美洲神秘的面紗 ,「穿越中南美、縱情古文明、拉丁舞面容」。 〈更多內容〉
《文/圖: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