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0 期 2008-12-05

院務紀事
國衛院登山社11週年慶活動系列報導(二)
NHRI Mountain Climbing Club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Activities (Part 2)

國衛院登山社成立緣起
國衛院登山社是由4位院內愛好登山的同仁們於1997年10月發起,並於同年12月底正式成立。當初發起的同仁為陳俊良先生、陳月玲女士、彭慧珍女士、黃連豐先生。他們本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理念,積極推廣休閒登山運動,並傳遞親近與愛護大自然的想法與訊息。

秉持成立宗旨,推廣登山運動
登山社即將邁入第12個年頭,社團幹部秉持當初的成立宗旨,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及登山健行運動,培育隊員們刻苦耐勞、鍛鍊強健體魄、團結互助、友愛、積極奮鬥之精神,並以高山活動輕鬆化,郊山活動休閒化為目標,達到全民休閒登山的目的。未來登山社的年度活動中除了原有的高山活動、步道路線外,將增加健行及演講活動,提供社員及其他登山同好親近山林更多元化的介面與管道,提昇同仁及同好們更多選擇性。〈更多內容〉
《文/圖:登山社;編輯中心吳萃慧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