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1 期 2008-12-12

院務紀事
2008歲末送愛心活動
2008 Year end charity drive

歲寒年終,國衛院附設托兒所、豐富生命團契、戲曲社、與合唱團將共同於圖資大樓一樓舉辦兩次愛心募款演唱與義賣活動。表演內容包括西洋經典歌曲與聖誕歌曲演唱。募款所得將捐予聖家啟智中心(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55號;Tel: 037-460142)

時間:
第一場 12月11日(星期四)中午12:15 西洋經典歌曲
第二場 12月17日(星期三)中午12:15 聖誕歌曲
地點:圖資大樓一樓

聖家啟智中心與所有慈善團體相同,也面臨人力、經濟、與物資上之侷限。國衛院相關團體於前兩年舉辦募款活動,獲得全院同仁的踴躍挹注愛心。今年的聯合募款,更希望同仁們不吝捐輸,再次將愛心放在聖家。

具名捐款者當日會收到臨時收款證明,聖家啟智中心稍後將開具正式捐款收據。捐款時間自12月10日起,至12月22日止。所有捐款將由本院社團代表轉交聖家啟智中心。如果您因公務不克參與我們的表演與義賣活動,衷心期盼您請將寶貴捐款交給就近之單位聯絡人,也讓您的愛心不缺席。我們期望此募款活動成為國衛院對聖家啟智中心固定的隆冬愛心捐助。期盼同仁在未來持續對聖家給予支持與鼓勵。

(單位聯絡人:秘書室─黃愛真;學發處─黃純凰;人事室─瞿立晴; 資訊中心─陳紹文;生統組─鄒小蕙;疫苗中心─游舒翎;癌研所─楊雅伃;生藥組─徐祖安;基因組─陳怡榮)
《文/圖:國衛院附設托兒所、豐富生命團契、戲曲社與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