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6 期 2009-01-15

院務紀事
公告97年度臨床醫師攻讀臨床與基礎醫學碩士在職進修專班獎助獲獎名單
Recipients of NHRI 2008 Medical Research Award for Physicians in Working 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為鼓勵國內在職醫師、牙醫師、中醫師接受基礎醫學或臨床醫學研究教育,培育優秀之醫學研究人才,提昇國內醫藥衛生研究水準,本院特提供「臨床醫師攻讀臨床與基礎醫學碩士在職進修專班獎助」。本獎助每年辦理申請乙次,獲獎人由本院支給獎助金1次新台幣壹拾萬元整,同一獲獎人受獎累計以2次為限。

申請資格為教育部核定之國內臨床醫學或基礎醫學研究所碩士在職進修專班修業滿一學年以上且於申請時仍在學(含修業滿一學年後直升博士班未滿一年)或畢業未滿一年之臨床醫師、牙醫師、或中醫師。一般班在職生不符合本獎助申請資格,恕不接受申請。其他醫學相關科系,包括如:醫工、公衛、醫管等,因與培養醫師研究人才較無直接相關,恕不列入獎助對象。

上圖為97年度獲獎名單。
《文:學術發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