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0 期 2009-09-17

院務紀事
國家衛生研究院附設托兒所現況簡介
An introduction to the NHRI-affiliated nursery school

國衛院附設托兒所於2005年3月正式成立招生迄今已逾4年6個月,從開始11位幼生小而美的規模,發展到現在已有4個班級總計超過75位幼生的陣容。

2004年暑假托兒所第一屆畢業生只有1位,2009年7月第五屆則已經有15位畢業生,其人數增加也充分反映同仁對托兒所的支持與信賴。目前托兒所的招生年齡:幼兒部收托滿2足歲至6歲之幼兒,安親部為國小兒童;主要招收對象為本院同仁之子女、孫子女、與竹南科學園區管理局及園區內其他機構、鄰近社區居民之子女;本院同仁子女比例約為50%。

托兒所現有教師9名,均為合格的托兒所與幼稚園教師。在托兒所劉麗華所長的卓越領導下,所內教學特色摘要如以下5項,敬請卓參。〈更多內容〉
《文/圖:人事室王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