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13 期 2011-07-18

影音節目
群體健康科學研究所醫療保健研究組專題演講:陳振宇特聘教授
Lecture Video: Think Meta: why and what of meta-analysis, by Prof. Jenn-Yeu Chen

講題:整合分析
主講人: 陳振宇特聘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認知科學研究所
演講語言:中文
影片長度:100分鐘

主講人介紹:陳振宇特聘教授為語言與認知科學家,特別關注文明所建構出來的人造環境如何改變人的認知特性,也關心如何使認知特性融入設計與科技。陳教授於1981年赴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進修,獲實驗心理學博士。畢業後曾任職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及美國紐約州心理衛生及精神醫學中心。1992年返國後任教於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自2003年起任教於國立成功大學,在擔任社會科學院院長期間成立了認知科學研究所與心理系。

陳教授認為科技對人們生活有全面性的影響,便利了人們的生活,也改變了人們對環境、事物認知的方式,因此透過對現代科技的檢視、對未來生活的想像,表達對未來生活的期待。陳教授對整合分析也有其獨到的看法。此次由本院群體健康科學研究所醫療保健研究組邀請陳教授前來本院分享多年研究成果與心得。歡迎線上觀看。

時間: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10:00 -- 12:00
地點:國家衛生研究院竹南院區行政大樓第六會議室
主辦單位:國家衛生研究院群體健康科學研究所醫療保健研究組
《文/影音整理:編輯中心陳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