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16 期 2011-08-09

院務紀事
本院參與「Bio 2011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紀要
NHRI at Bio Taiwan 2011

「Bio 2011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於7月21日至24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舉行,為亞太地區生技業界極具指標意義的生技盛會。本年度生技展參展機構/廠商高達485家,共計950個展出攤位;並分成政府學研區、生技創新育成專區、生技廠商展覽區、生技環保區、國外展覽區及大會之星展示區等主題,規模為歷年之最,實屬一場難得的盛會。

本院應大會邀請,於政府學研主題區設立攤位參展。衛生署邱文達署長亦親臨會場參觀本院生技月攤位,並由技轉及育成中心謝興邦主任,針對本院近期之重大技轉成果如:小分子藥物、疫苗研發、醫學工程、流感疫苗等主題加以介紹,帶給邱署長深刻的印象。此外,於此次展出中另呈現了本院的產學合作機制,並展示多項研究成果、專利發明、技術移轉與院務報導之海報,吸引了不少生技廠商或學術單位的興趣。其中有數項研究備受矚目,茲簡述重點如下:〈更多內容〉
《文/圖:技轉及育成中心汪詩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