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6 期 2012-12-24

院務紀事
2012 涓涓愛心,滙為暖流
NHRI organizes 2012 year-end charity drive

本院附設幼兒園、豐盛生命團契與合唱團於12月13日中午、12月20日中午舉辦2場愛心募款演唱與義賣活動,地點為圖資大樓1樓,表演內容分別為國語經典歌曲與聖誕歌曲演唱。

今年為連續舉辦募款活動的第6年,歷年來皆有全院同仁的愛心挹注,所有捐款皆由社團代表轉交聖家啟智中心。聖家啟智中心是對身心障礙者提供兒童早期療育與生涯服務之機構,獲內政部第8次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評鑑『優等』。在各社團、同仁共同支持下,此募款活動已經成為本院對聖家啟智中心固定的愛心捐助,感謝同仁對聖家給予持續的支持與鼓勵。

本次演出曲目包括:
聖誕響叮噹、夜來香、我的心裡沒有她、玫瑰玫瑰我愛你、我的一顆心、愛的真諦、鳳飛飛懷念組曲、歡喜聖誕節、耶誕鈴聲、Let It Snow、White Christmas、Candle Light Carol、Silver Bell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等多首膾炙人口、輕鬆愉快的歌曲。


《文:編輯中心陳筱蕾整理;資料來源/圖: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