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3 期 2013-12-20

院務紀事
2013 溫馨送暖,傳遞愛心
2013 Year end charity drive



本院附設幼兒園、豐盛生命團契、合唱團與語文社於12月10日及12月19日中午舉辦2場「2013歲末送愛心募款演唱會」與義賣活動,地點為圖資大樓1樓,表演內容分別為國語經典歌曲與聖誕歌曲演唱。

今年為本院社團連續舉辦募款活動的第7年,歷年來皆有全院同仁的愛心挹注;今年語文社及生活手創藝術社亦加入義賣活動,提供社員手作創意盆栽及手作物共襄盛舉;所有捐款皆由社團代表轉交聖家啟智中心。

本次演出曲目包括:
十八姑娘、茉莉花、天烏烏、我的心裡沒有他、費玉清組曲、心肝寶貝、玫瑰玫瑰我愛你、月亮代表我的心、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夜來香、聖誕鈴聲、White Christmas、All The Stars Shone Down、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Candle Light Carol、O Holy Night、O Come, All Ye Faithful、You Needed Me、Amazing Grace等多首膾炙人口、輕鬆愉快的歌曲。

今年的愛心送暖活動,本院院長亦參加慈善募款,特於10日演奏鋼琴小品,並與同仁一起演唱「西風的話」。在各社團、同仁共同支持下,此募款活動已經成為本院對聖家啟智中心固定的愛心捐助,感謝同仁對聖家給予持續的支持與鼓勵。

《文:編輯中心陳筱蕾整理;圖:編輯中心趙孝茜、秘書室賴瑨萱;資料來源: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