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83 期 2014-12-11

院務紀事
2014 歲末送愛心演唱會:愛,愈分享愈多
2014 Year end charity drive

本院附設幼兒園、豐盛生命團契、烏克麗麗班與合唱團於12月4日與12月11中午舉辦2場「2014歲末送愛心演唱會」,地點為圖資大樓1樓,表演熟悉又溫暖的聖誕歌曲及流行歌曲。除了募款演唱,亦舉行愛心義賣活動。

循往例,全院同仁的愛心挹注將捐予聖家啟智中心。該中心為對身心障礙者提供兒童早期療育與生涯服務(含日托與夜間住宿)之機構,雖榮獲內政部第8次身心障礙福利機構評鑑為「優等」,仍同多數慈善團體面臨人力、經濟與物資之侷限。

期藉由聯合共同募款,讓愛愈分享愈多。在各社團、同仁共同支持下,此募款活動已經成為本院對聖家啟智中心固定的愛心捐助,同仁們持續地支持與鼓勵,相信聖家啟智中心能愈漸穩健。

本次演出曲目包括:聖誕鈴聲、聖誕也瘋狂(幼兒園表演),你的甜蜜、紅豆、大手拉小手、隱形的翅膀、城裡的月光、戀愛ING、木棉道(烏克麗麗班表演),For the longest time、I sing you sing、Hallelujah、聖誕鈴聲、Silent night、Silver bell、O holy night(合唱團表演)。除了院內同仁與幼兒園小朋友精彩的演出之外,烏克麗麗班的陳建廷老師也到場獻唱,現場氣氛歡樂,同仁也熱情參與。

而現場的愛心義賣活動包括盆栽與食品等,獲得許多同仁慷慨解囊、共襄盛舉。捐款時間至12月22日止,所有捐款將由社團代表轉交聖家啟智中心。


《文/圖:編輯中心陳筱蕾;資料來源: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