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71 期 2016-10-28

院務紀事
2016國衛院歡樂嘉年華家庭日
2016 NHRI Happy Family Day

本院為勞動部表彰之友善職場企業,去(2015)年舉辦首屆員工家庭日後廣受好評,今(2016)年8月25日由總辦事處擴大舉辦,讓同仁把握暑假的尾巴,帶著家人來場不一樣的校外郊遊。

本院除了鼓勵同仁踴躍設攤,販售美味料理與生活雜貨,呈現同仁生活化的一面外,亦邀請社福組織「苗栗縣自閉症協會」與「華山基金會」來院推廣理念及展售愛心商品,一同攜手做公益。當然,活動當天少不了讓孩子為之瘋狂的闖關遊戲,像是泡棉槍、跳跳樂、彈珠檯、投籃機等,每個孩子為了得到闖關獎品,無不卯足了勁呢!

另一方面,今年的表演內容更是精彩萬分,像是一開場請到「搖滾人生樂團」熱力開唱,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幼兒園小朋友的可愛肢體律動、異國舞蹈社的妖怪手錶帶動跳與千禧動感金曲、合唱團的「憶十之選」10週年成果發表會、暑期夏令營學員的烏克麗麗兒歌組曲及烏克麗麗社的寶可夢組曲等一連串的演出,帶給大家豐富的音樂饗宴。最後,神祕來賓現身,由時下最流行的神奇寶貝皮卡丘擔任抽獎嘉賓,將整場活動推向了高潮,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想要再來一場家庭與職場的歡樂相會嗎?明年一起來參加員工家庭日吧!
《文/圖:編輯中心吳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