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78 期 2016-12-16

學術活動
健康科學大數據分析研習會,歡迎報名參加
NHRI to hold mini-workshop on big data analytics in health sciences

大數據分析是當今及未來健康科學中最重要及最經常性的工作。為幫助健康科學研究同仁掌握大數據分析的基本觀念,本院生醫資源中心特舉辦「健康科學大數據分析研習會」。一般談大數據指的是資料量(volume)大,處理資料的速度(velocity)快,所利用的資料類型(variety)多,分析所得到結果的真實性(veracity)高,也就是所謂的4V。我們將以4個健康科學的研究工作具體呈現大數據分析的特性,歡迎對大數據有興趣的研究同好踴躍參加!

時間: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地點:研究大樓B1-R1222演講廳(苗栗縣竹南鎮科研路35號)
議程及線上報名:http://w3.nhri.org.tw/rr2016/index.html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2月20日或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國家衛生研究院
     衛生福利資料科學中心國衛院分中心

聯絡人:侯小姐
電話:037-246166分機33605
《文/圖:生醫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