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15 期 2017-10-06

院務紀事
本院參與「2017苗栗縣勞工趣味運動會」紀實
NHRI participates in the 2017 Sports Competition held by Miaoli County Government

一年一度的「苗栗縣勞工趣味運動會」於今(2017)年 9 月 16日假苗栗縣立體育場盛大舉行,每年的賽事總能吸引許多當地企業的員工熱情參與(如凌巨科技、太平洋醫材等31家企業),本院應邀響應這項活動,工會與職福會攜手合作,在總務室同仁張維全的號召之下,共有 28名同仁自告奮勇組隊參加。

今年活動賽事分成「環環相扣、引球入洞、滾球接力、你儂我儂—夾球前進、羽中乾坤、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變臉」等七大分組項目,均為團體賽,每個隊伍由8人組成,每位選手除了展現個人的運動能力之外,團隊必須相互合作,方能取得佳績。當天儘管艷陽高照,現場啦啦隊的熱情不減,歡呼聲與加油聲持續放送,氣氛熱鬧;每位選手熱情登場,全力以赴。

參加運動會好處多多,既能增進身心健康,也讓大家重溫年輕歲月的運動會場景。尤其當運動會司儀大聲唱名本院同仁進場的那一刻,大家都因能夠代表本院出賽感到無比光榮。喜出望外的是,本院今年首度參賽即榮獲「引球入洞」分組項目第二名的殊榮,贏得一座獎盃和獎品,實屬難得。可見同仁不僅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在運動方面同樣也有很好的表現。〈更多內容〉
《文:編輯中心吳嘉華/圖:總務室、編輯中心、苗栗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