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47 期 2018-06-22

院務紀事
與院長有約(二)
NHRI organizes face-to-face conversation with the President

本院梁賡義院長為了更加貼近與同仁的距離,特地辦理「與院長有約」系列活動,希冀透過本活動,邀請同仁以實際行動參與院務發展並且表達切身的需求,同時增進同仁間的互動。

第二次「與院長有約」已於2018年5月24日下午6時於院長職務宿舍舉辦,此次邀請對象為研究助理,透過與研究助理面對面互動,同時瞭解同仁對本院工作環境之想法及建議,本次計有17名研究助理出席。司徒惠康副院長、吳秀英主任秘書、江東容特別助理及秘書室魏騰利主任也一起參與。

甫開場由梁院長及院長夫人生動活潑的方式講述自己的求學及家庭背景拉開序幕,透過了自我介紹,才知道平常看來嚴肅、不苟言笑的院長私底下其實十分親切;院長夫人不斷學習的精神與態度令人欽佩。原來司徒副院長這麼平易近人,同時也對於任何問題都大方回答,妙語如珠的回復常逗得同仁哈哈大笑;工作上認真嚴謹的吳主任秘書在職場上熱情奮鬥的過程以及謙遜的態度,值得讓同仁學習與仿效。〈更多內容〉
《文/圖:秘書室謝淑珍》